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红歌快闪红动四方 唱出浓浓爱党情

2021-04-29 12: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波光粼粼的海边,钢琴、小提琴、竖笛,悠扬的歌声伴着海浪扑面而来。4月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北戴河鸽子窝景区精彩上演,百人合唱团携手广大市民游客一起以礼赞的红歌,为新时代欢呼,为新征程颂歌。

随着一首首悠扬的红歌,大家的思绪飘回曾经的那些红色记忆里,回到那些难忘的红色故事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在场人员的澎湃激情,这场红色视听盛宴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大家情不自禁加入到颂歌的队伍中。红歌声中传唱着浓浓的爱国情感,心中永远铭记的,是一座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据了解,此次“永远跟党走·歌唱新生活”活动由北戴河区委宣传部组织发起,召集了以党政机关干部、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社区群众、中小学师生组成的百人合唱团,以走新更走心的快闪形式,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精神。同时,此次快闪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在各大媒体网络平台及秦皇岛市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平台同步直播,进一步扩大了红色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