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走进雄安新区

2021-04-29 12:5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为媒体记者合影。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魏雨)今天,“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走进雄安新区。由中央和河北省主要新闻网站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一行,将深入雄安新区建设一线,聚焦新区设立以来大规模开发建设取得的成就,展示“雄安质量”、展现“未来之城”的最新面貌。

本次“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活动,将在雄安新区展开一天半的采访,探访涵盖雄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容东片区的商务服务中心、安新县大淀头村、雄安新区生态环境监测监控中心、雄安新一代网络实验室等多个项目,全方位报道雄安新区设立之后,在政务服务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改善、高新高端产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展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进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网络主题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主办、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承办,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宣传网信局、中国经济网、河青新闻网实施,旨在反映我国经济特区、国家级新区提升关键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高标准推进建设管理五大方面的新举措、新风貌。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