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文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文艺活动

2021-04-29 14:52:02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张晓东)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定州市文联迅速行动,组织召开各艺术家协会和乡镇(街道)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动员全市文学艺术界积极行动起来,举办了系列文艺活动,在社会各界唱响“永远跟党走”最强音,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讲奋斗故事。创作《光辉历程》《骆驼湾》《平原三山》《张寒晖》等文学影视作品,开展“百年·定州”征文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在定州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展现定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读经典诗文。举办“学党史、颂党恩”梨花颂暨定州市第十届梨花节,诵读革命经典诗文,推动旅游与文艺融合,促进乡村振兴。

唱革命歌曲及举办革命旋律舞蹈赛。与定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共同举办定州市广场舞大赛,通过乡镇(街道)、村级文联层层海选,在定州市举行总决赛,让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其中,在革命旋律中体会党的伟大。

举办时代书画展。与党史办、宣传部共同举办“追忆峥嵘岁月、开启伟大征程”大型图片展,全景展现定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