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国“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在河北蔚县启动

2021-04-29 16: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陈秀榕理事长、苏恒轩总裁共同向河北省捐赠5000套女童关爱礼包,河北省妇联副主席张继华代表河北接受捐赠。  通讯员左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苏丽霞、贾文霜)4月27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主办的“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关爱礼包发放暨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举行。

“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是由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捐赠900万元,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共同开展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在河北、广西等10个省、自治区开展,通过发放宣教资料、建立关爱基地、赠送女童关爱礼包、开展女童健康课堂、举办夏令营等方式,让女童在学习身心健康知识、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充分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家口市蔚县益海小学、赤城玉辉小学作为项目执行基地,将各获赠500套内含学习用具、生活用品和青春期知识手册的关爱礼包。

当日,河北省妇联获赠5000套女童关爱礼包;与会有关领导为项目基地学校揭牌,共同为受益女童代表赠送了关爱礼包。仪式后,中华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分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赵更力为益海小学女童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青春期知识和自我保护课程;出席仪式领导走访慰问了两个困难女童家庭,将这两名女童纳入“春蕾计划”资助范围。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