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㉔:购买二手房要注意哪些?

2021-04-29 19:1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9日讯(杨林)买房是件大事,是买新房还是买二手房也需要多斟酌。那么,目前,石家庄市二手房市场怎样,有哪些房源在热销,购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应广大河北新闻网网友的要求,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栏目为你挑选了三套二手房,并邀请专业置业顾问带大家云端看房。4月30日下午3时,河北新闻网第24期“冀房有约”直播将带您走进石家庄市裕华区国际城二期、金马腾达小区及裕东小区,邀请置业顾问和主播一起探房,共选好房。

“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该栏目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的房产资讯。栏目热线电话:0311-67563652。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