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省夏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将于5月22日举办

2021-04-30 05: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为持续深化“双高”(大中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的2021年河北省夏季大型人才资源招聘会将于5月22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设招聘展位300个,预计提供岗位1.6万余个,涵盖建筑业、电子业、能源业、通信业、制造业、金融业、物流业、旅游业、批发零售业、软件和信息技术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岗位涉及技术工程师、财务人员、物流专员、销售、客服、工程造价师、教师、行政文员等。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现场招聘会将采取网上预约、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核查和实名登记。有意向现场参会的求职人员可按如下方式进行预约:关注“河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求职招聘”,进入后点击“求职入场预约”,选择识别要参加的招聘会二维码,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所提示预约时间入场签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