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党员“打卡”组织生活馆成为党史学习“必修课”

2021-04-30 10: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忆百年党史守初心使命

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党员“打卡”组织生活馆成为党史学习“必修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王会丽、陈永存)“通过参观组织生活馆,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作为一名农村党员,我们要切实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4月26日,秦皇岛市抚宁区抚宁镇程各庄村党支部书记李伟深有感触地说。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秦皇岛市抚宁区委组织部组织全区党员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分期分批参观抚宁区组织生活馆,预计将有近万名党员受到思想洗礼。

学“四史”,忆峥嵘岁月。抚宁组织生活馆中的党史学习、先锋榜样、党群联络、党风廉政、心理咨询、党课讲堂等版块深挖抚宁本地特色,让党员们参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党员们回忆共产党和新中国峥嵘岁月,不断激发党员爱党热情。

温誓词,寻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体现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让每一位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进一步坚定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谈感悟,抒爱党情怀。参观组织生活馆,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让大家的思想受到很大触动。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