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石家庄市首个劳动主题示范公园——元氏劳动公园开园

2021-04-30 15:4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石家庄市首个建设完成的劳动主题示范公园——元氏劳动公园正式开园。  河北日报通讯员陈乐娟摄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上午,元氏劳动公园开园暨石家庄市劳动公园建设现场观摩活动在河北省元氏县举行。元氏劳动公园也是石家庄市第一个建设完成的劳动主题示范公园。

元氏劳动公园位于元氏县龙河新区,潴龙河南岸,东至昌盛街西至井元路,占地面积800亩。该公园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主题,由“五一健身步道”串联起“五一广场”“劳模广场”“工匠广场”“劳动广场”和“小小劳动者”五大主题景观节点,通过实体雕塑、互动体验等方式,突出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突出宣传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为职工群众接受教育、开展活动、休闲健身提供了新的场所和环境。

4月30日,石家庄市首个建设完成的劳动主题示范公园——元氏劳动公园正式开园。  河北日报通讯员陈乐娟摄

“建设劳动公园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和诚实劳动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从今年起,石家庄市将集中力量和资源,着力推进劳动公园(广场)建设工作。”石家庄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宝山表示,下一步,各县(市、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建成更多、更好的劳动公园(广场),并充分发挥其文化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好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活动,让职工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