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连夜查处黑车!石家庄晋州市交通局办事效率获赞

2021-04-30 17: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梦茹 宋瑶)“没想到一条小小的建议,能够获得交通部门如此重视,连夜采取行动打击治理黑车,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近日,石家庄晋州市网民贾先生通过河北新闻网“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晋州市火车站有黑车,影响文明城市形象。晋州市交通局收到留言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整治措施,连夜查处黑车2辆,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查处黑车9辆。

4月25日,贾先生从晋州市火车站出站后准备回家,然而在火车站广场并没有找到正规出租车,反倒有很多私家车在揽客。贾先生说:“由于实在找不到出租车,我就乘坐了一辆私家车。然而司机师傅直接收了我10元,也没有打表计费。”贾先生表示,虽然钱不多,但黑车有损城市形象,建议运管部门进行查处。

收到网民留言后,石家庄晋州市交通运输局于当天下午便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安排部署整治黑车行动。会议结束后该局连夜开展查处行动,当晚共查处黑车2辆,至今已查处黑车9辆。晋州市交通运输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除当晚的查处行动外,执法队还采取了加强商场、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检查力度,优化2路公交车线路、增设2路公交车火车站站点,向市民发放‘拒绝黑车’倡议书等措施。”该工作人员称,目前,出租车处于换车更新阶段,导致出租车较少,已督促出租车公司多派车辆。同时,为根治黑车问题,该局正在研究更加科学有效的长效治理机制。

责任编辑:王梦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