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于5月启动

2021-04-30 17:2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宋瑶)记者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根据人社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部署,河北省将于2021年5月6日至8月15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据了解,人社部在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www.newjobs.com.cn/)开设“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主会场。河北省将在河北公共招聘网(http://rst.hebei.gov.cn/ggzp/)开设“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河北省分会场。

本次活动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服务对象。通过搭建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强化就业创业政策支持,统筹推进线下服务,提升供需匹配效率,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专项行动期间,河北省人社厅将在活动页面开设职业指导“云课堂”模块,组织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等上线一批公开课、直播课,为劳动者提供求职技巧等指导。同时,依托线上平台推出一批免费在线培训课程。

责任编辑:宋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