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向社会公开曝光露天焚烧秸秆垃圾火点管控不力地区情况

2021-04-30 20:3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

邯郸市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工作管控不力,秸秆综合利用及杂草清理工作不到位,今年以来,露天焚烧火点呈多发高发态势,4月23日至27日,邯郸市连续5天发生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现象,共计8起,火点数量在全省排第2名,共涉及5个县(市、区),其中焚烧杂草树叶5起,焚烧秸秆2起,焚烧生活垃圾1起。

保定市

保定市禁止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火点持续居高不下,2020年至2021年4月27日,露天焚烧火点数量始终排全省第1名,特别是4月24日至27日,保定市连续4天发生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现象,共计7起,涉及6个县(市、区),其中焚烧杂草树叶6起,焚烧秸秆1起。

唐山市

4月25日至27日,唐山市连续3天发生秸秆垃圾露天焚烧现象,共计6起,涉及5个县(市、区),均为焚烧杂草树叶,因源头清理工作不到位导致火点数量占比100%。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