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公开4月26-29日执法检查发现的的13个扬尘污染严重问题

2021-04-30 20:3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执法行动。执法检查发现,部分建筑工地和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缺失或不正常运行、扬尘污染严重。现向社会公开4月26日-29日发现的13个扬尘污染严重问题,目前对涉及的违法问题已启动立案处罚程序,并责令相关单位整改落实到位。

石家庄市

4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石家庄市赞皇县执法检查发现,翰林院住宅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建筑主体抑尘设施大面积损坏,工地内外未按规定安装雾炮等防尘抑尘设施,扬尘污染严重。

承德市

4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承德市双滦区执法检查发现,紫樾江山二期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工地周边多处未设置围挡,出入口未按规定安装车辆冲洗装置,多段施工道路未硬化,大量土石方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张家口市

4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张家口市蔚县执法检查发现,东方汉唐住宅小区二期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建筑主体抑尘设施大面积损坏,大量土石方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秦皇岛市

4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执法检查发现,秦皇岛中秦万通商业综合体项目工地建筑主体抑尘设施大面积损坏,施工地面大面积裸露,大量土石方和建筑垃圾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唐山市

4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唐山滦州市执法检查发现,滦州市体育场及周边路网综合提升改造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车辆冲洗装置形同虚设,无法发挥冲洗作用,大量土石方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廊坊市

4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廊坊市永清县执法检查发现,新发·梧桐苑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大量砂石料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保定市

4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保定高碑店市执法检查发现,花溪墅二期住宅项目工地出入口未按规定安装车辆冲洗装置,施工地面大面积裸露,保温板切割作业期间,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沧州市

4月28日,省生态环境厅在沧州河间市执法检查发现,中亚·随园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工地内多处喷淋设施不正常运行,大量砂石料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衡水市

4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衡水深州市执法检查发现,中通御府一、二期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施工期间部分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净化处理装置不正常运行,建筑主体抑尘设施大面积损坏,大量砂石料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邢台市

4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邢台市新河县执法检查发现,时代家园住宅小区项目工地未按规定安装PM10在线监测设施,大量土石方露天堆放未苫盖,土石方作业期间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邯郸市

4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邯郸市峰峰矿区执法检查发现,年产10万吨醚类车用燃料项目工地施工地面大面积裸露,多辆渣土运输车辆未采取封闭措施运输土石方,大量砂石料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定州市

4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定州市执法检查发现,育龙双语学校项目工地大量砂石料露天堆放,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施工区域多段道路未按规定进行洒水清扫,扬尘污染严重。

辛集市

4月26日,省生态环境厅在辛集市执法检查发现,观筑一号2期项目工地建筑主体抑尘设施损坏,施工地面大面积裸露,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扬尘污染严重。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