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滦南:暮春微距观虫趣

2021-05-01 02:4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东张士坎村南林地里,一只蜂类昆虫在树叶上休息。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各种植物茂盛生长,大自然里的各种虫类也纷纷崭露头角,或在地面爬行,或在花草间飞舞,微距镜头记录下这些可爱的小生命。通讯员张永新摄影报道

2021年4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东张士坎村南林地里,一只大蚊在草叶上休息。

2021年4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东张士坎村南林地里,一只蝇类昆虫在草叶上休息。

2021年4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东张士坎村南林地里,一只灰带管食蚜蝇在草叶上休息。

2021年4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东张士坎村南林地里,一只蛾类昆虫在草叶上休息。

2021年4月28日,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倴城镇东张士坎村南林地里,一只蜘蛛在葱花上休息。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