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河北省涉奥食材供需对接会举行

2021-05-01 05:1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记者杨明静)4月28日,省冬奥会筹办住宿餐饮保障专项工作组在张家口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涉奥食材供需对接会。来自省市商务、农业农村、市场监管、林业、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餐饮服务商、签约酒店、河北省首批备选食材供应基地(企业)等的200多人参会。

涉奥食材备选企业推荐和供需对接,是冬奥会筹办餐饮业务领域的重要工作之一。我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餐饮原材料供应基地(企业)遴选相关工作于2017年启动,已确定首批名单,第二批供应基地(企业)遴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场馆的餐饮服务商也已经采购完成。本次会议旨在深入推进涉奥食材供需密切对接,确保赛时供应充足安全,圆满完成冬奥筹办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备选供应基地要把冬奥供应保障作为首要任务,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来做好食材的各项检验把关工作,确保赛时食材供应的充足、安全。各场馆的餐饮服务商要与供应基地做好对接,把最优质的资源、最优秀的人才、最先进的设施设备投入到各场馆餐饮运行服务工作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冬奥会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接下来我省将压实监管责任,抓好供应保障,抓紧组织各场馆餐饮服务商与备选供应基地进行精准深度对接。同时,组织餐饮服务商、供应商提前对各项机制、流程进行充分磨合,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为做好赛时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