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杯套、骑行拉杆箱……五一,多款冬奥特许商品新品上市

2021-05-01 05:4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恰逢5月份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一系列纪念性和实用性兼备的新款特许商品将在节日当天上市,北京、福建、四川等多地也将新开设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全国助残日·残奥特许上新

5月16日是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为发挥北京冬残奥会促进残疾人融合发展的独特作用,5月北京冬奥组委将推出包括纪念封、徽章、文具、户外背包在内的一系列北京冬残奥会主题特许商品。残奥价值观徽章以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运动造型、项目对应的竞赛场馆和残奥价值观的汉字和盲文为设计元素,融合金粉漆、玻璃漆等多种工艺使徽章更加闪耀、富有质感。北京冬残奥会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磁吸书签和贴纸套装以雪容融的运动造型为设计元素,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宣传展示北京冬残奥会的运动项目。

每一名残疾运动员的经历都是一段传奇,残奥价值观“勇气、决心、激励、平等”鼓舞着所有人。

冰雪入瓷·会议杯套装

5月将上新双金闪耀会议杯和冬奥瑞雪商务杯两款会议杯套装特许商品,均采用镁质强化瓷为原料,瓷质密致细腻,触感光滑温润,图案采用先进的釉中彩及釉中金工艺,釉面平滑光亮、经久耐磨、健康环保。其中双金闪耀会议杯套装的杯碟为六边形雪花造型,杯底菱形结构更似冰晶,杯身线条勾勒出一座座连绵的雪山,将冰雪元素融入瓷器设计中。套杯整体选取白金搭配,外观简约大气,庄重中不失灵动,适用于家庭、会议等不同场景。

快乐出行·儿童骑行拉杆箱

即将上新的新品中有为计划带小朋友出行的家长们准备的有冰墩墩可爱形象的儿童骑行拉杆箱,色彩鲜艳、雪鞋外形的行李箱兼具座椅功能,配有安全腰带和可折叠的把手、脚踏板,功能性与趣味性结合,360度万向轮具有高弹性、高强度的特点,旋转自如,适用于各种常见路面。

户外帮手·实用腰包背包

多款方便户外出行的腰包和背包将在5月上新。新款腰包空间容量大,结构简约,拿取物品方便;包身正面呈现北京冬奥会会徽和体育图标,搭配菱格网和弹力绳的设计,彰显动感清新;吉柿、墨色、长城灰三色可选,实用百搭。

新款乐游户外背包采用防水面料,手感舒适、抗皱性强;外观简约时尚,内部布局合理,存储空间大,方便收纳,是出游旅行的好帮手。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阜成门邮局店将于5月16日开业,开业当日将同步发售《圆梦冬奥 融合共享——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纪念封。

购买冬奥特许商品就是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赛事。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选购正版特许商品,实体店可通过地图软件搜索“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查询地址,官方网店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可通过搜索“北京2022”进店。关注官方网店“My 冬奥”直播,更多精彩持续上新。 (文/河北日报记者 王伟宏 图/北京冬奥组委)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