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高邑凤凰不夜城·五一嘉年华活动启动

2021-05-01 12: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0日20时,河北省高邑县凤凰不夜城·五一嘉年华活动启动。通讯员张现民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张现民)4月30日20时,河北省高邑县凤凰不夜城·五一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将围绕“大美高邑、高情厚邑”的主题,组织开展嘉年华巡游、马戏表演、舞台表演、旗袍秀等多种文旅体验活动,给游客带来丰富的视觉享受和沉浸式体验。

近年来,高邑县依托优越交通区位优势,大力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产城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品位,辐射带动周边乡村经济发展,凤凰不夜城乡村振兴体验项目就是一个生动实践。

据介绍,凤凰不夜城乡村振兴体验项目总投资66亿元,位于高邑县高铁新区,交通便利,整体规划与高邑西站有机融合,包含洞穴酒店、商业文化步行街、游乐演艺以及居住用地四个板块。项目以三产融合发展为理念,创新“产、加、销、游”一体化模式,着力打造一个集灯光、美食、民宿、游乐、表演为一体的乡村振兴体验项目样板工程。项目预计于今年10月1日开放营业,年客流量达到200万人,将成为县域新的经济增长极,为周边乡村提供创业、就业机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县域乡村振兴。

地道特色风味小吃、迷幻绚丽的光影隧道、欢快的舞蹈、奇幻的魔术、精湛的杂技演出……一个个游客体验项目点燃了品美食、看表演、夜购物的“打卡”热情。据了解,此次“五一嘉年华”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将为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假期游乐休闲好去处。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