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巨鹿金银花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1-05-02 09: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强强)4月30日,由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巨鹿县人民政府主办,巨鹿县农业农村局、河北省金银花行业协会承办的巨鹿金银花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图为“巨鹿金银花”品牌LOGO。巨鹿县农业农村局供图。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河北省科技新闻学会、河北省金银花行业协会和人民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等媒体,以及邢台市农业农村局、巨鹿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巨鹿金银花”品牌LOGO和“巨鹿金银花、药食茶俱佳”的品牌宣传语。

据悉,巨鹿金银花具有400多年的栽培历史,目前总种植面积达13万亩,年产干花1400万公斤左右,居全国三大主产区之首。自主培育的树形金银花——“巨花一号”,含有16种氨基酸和17种矿物质。巨鹿县是中国金银花之乡、全国最大的金银花集散中心,年交易金银花1万吨以上,交易额超30亿元。2019年在国内首个发布“巨鹿·中国金银花产业指数”,已逐步成长为国内金银花价格的“风向标”。此外,“巨鹿金银花”还获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等,品牌估值超34亿元。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