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冀图讲坛•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开讲啦!

2021-05-03 01: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日前,记者从河北省图书馆获悉,河北省图书馆社会教育部拟在5-7月期间特别推出多场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为社会各单位团体、广大市民、读者提供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系列讲座安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该系列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省广大读者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实践创造和伟大成就,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据河北省图书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系列讲座特约河北省内外党史理论专家学者为广大党员群众打造“红色课堂”,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阵地职能。此外,单位团体可预约听讲座,进行预约需提前一周,预约电话:0311-67593026。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