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假日体验航天科技

2021-05-03 01: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假期,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在做好疫情防控,预约限流的同时,推出了航天讲座、航模竞赛、飞行模拟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省会市民前来体验航天科技,探索太空奥秘,了解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河北日报记者 贾恒 摄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利用9D+VR技术感受空间站登月及返回过程。“五一”假期,该馆在做好疫情防控,预约限流的同时,推出了航天讲座、航模竞赛、飞行模拟等活动,吸引了不少省会市民前来体验航天科技,探索太空奥秘,了解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河北日报记者 贾恒 摄影报道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利用9D+VR技术感受空间站登月及返回过程。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展区参观。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展区参观。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展区拍照留念。

2021年5月2日,省会市民在石家庄“趣太空”航天科技体验馆太空教室制作航模。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