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官厅湖国际精英马拉松赛开赛

2021-05-03 01: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官厅湖国际精英马拉松赛开赛

首届“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官厅湖研讨会同日举办

河北日报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高成)5月1日,2021官厅湖国际精英马拉松赛暨首届“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官厅湖研讨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探索京张深度融合、精准服务首都核心功能等重大问题,通过“一赛一会”的形式,邀请专家学者、协会成员、行业人士等来到怀来,为城市建设发展群策群力。

2021官厅湖国际精英马拉松赛多维度展示选手们风采,彰显快乐跑步的健康精神。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赛事组委会严格执行多项防疫措施,同时在起终点、赛道沿途及竞赛重点区均设立了固定医疗站和医疗服务队。本次比赛途经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可以边跑边欣赏湿地美景,很多马拉松爱好者和专业运动员参与其中,展开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当日下午,首届“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官厅湖研讨会举办,体育、文化、旅游、生态、大数据、葡萄酒等各个领域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这一主题,从“如何在怀来县充分利用北京冬奥会辐射能力,在奥运前、中、后期充分发挥奥运经济效应”“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和生态修复与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关系”“建设体育强国京张是关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