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鹿泉:高空作业保整洁

2021-05-05 20:3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迎来客流高峰,16名环卫人员岗位值守,确保景区环境整洁迎游客。据负责人介绍,今年景区由于游客环保意识的增强,乱扔垃圾的现象明显减少,保洁员人员劳动强度明显减轻。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2021年5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景区保洁员康连秀高空作业清理景区垃圾。“五一”小长假。该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迎来客流高峰,16名环卫人员岗位值守,确保景区环境整洁迎游客。据负责人介绍,今年景区由于游客环保意识的增强,乱扔垃圾的现象明显减少,保洁员人员劳动强度明显减轻。河北日报记者贾恒摄

2021年5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景区保洁员康连秀高空作业清理景区垃圾。

2021年5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景区保洁员在景区巡视。

2021年5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抱犊寨景区保洁员与游客交流。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