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批“河北省企业特色质量管理模式”揭晓 10家企业入选

2021-05-06 05: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首批“河北省企业特色质量管理模式”揭晓

10家企业的10个质量管理模式向社会发布

河北日报讯(记者马彦铭)近日,由省质量协会筛选推荐的首批“河北省企业特色质量管理模式”揭晓,10家企业的10个质量管理模式向社会发布。

这10个质量管理模式分别为:唐山三友集团有限公司的“四维一体”质量管理模式,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保定供电分公司的供电企业技术标准实施体系建立与运转,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1·9~3·5质量管理模式,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的格力D-CTFP完美质量管理模式,海湾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质量诊所质量管理模式,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基于“三个五”的“全面质量管理5.0卓越运营模式”,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的纵横天堑“T8”质量管理模式,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的精益六西格玛创新管理模式,风帆有限责任公司的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及零缺陷理念的精细化质量管控模式,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以质量价值提升为目标的质量管理模式。这些质量管理模式理念先进、方法科学、措施易行、效果明显,体现了区域行业特色,具有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和一定交流推广价值。

“河北省企业特色质量管理模式”的筛选推荐,旨在促进河北省企业学习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提高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质量创新能力,增强质量竞争力。省质量协会将围绕质量提升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在有关部门指导下,陆续总结筛选涉及工程建设行业、服务业以及中小企业的特色质量管理经验方法,每年发布一批具有区域行业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方法),为更多企业提供示范引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