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定州举行“科学智能,启航未来”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1-05-06 11:1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诚琳 河北日报记者徐华)近日,河北省定州市“科学智能,启航未来”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定州市新立小学举办,为学校师生带去了一场科普盛宴。

本次活动由定州市科协、新立小学等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科学兴趣,丰富学习内容,增长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形成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孩子们正围在展示桌旁,认真地听科普老师讲解曳引式电梯、宇航员训练模拟器、黄金矿工等科创作品的制作过程和工作原理,并动手进行实验。“在活动中我知道了摩天轮、直升机等的工作原理,让我感受到了科学的神奇。”新立小学学生王子硕说,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学智能,启航未来’科普展在我校开启,将科学原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展现给学生,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技的热情。”新立小学副校长杨会贤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科学活动中,让科学智能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启航远行。”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