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青年突击队助力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

2021-05-06 17:0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满凤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最沉重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闯,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5月4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在北京新机场(廊坊区域)回迁安置区市政道路项目二标段工程项目部成立青年突击队,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助力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

北京新机场(廊坊区域)回迁安置区市政道路项目二标段道路全长3579.07米,包括四条市政道路——纬十二路、经一路、芳草街、丹凤街,规划调整后造价约1.15亿元,是廊坊临空经济区内重要的市政道路组成部分。道路建成后,将极大完善廊坊临空经济区交通路网建设。

“我们一定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精神,积极投身‘急、难、险、重’任务,拼搏奋斗、努力工作。”在授旗仪式上,青年突击队队长张明明表示,一定带领这支突击队冲锋在前、吃苦在前,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良好作风,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能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施工任务。

“青年突击队的成立将进一步鼓舞士气,带领项目青年骨干攻坚克难,展现新时代青年团员面貌,助力项目圆满竣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分公司团总支书记郭贵宝介绍说,建安分公司团总支将创建青年突击队作为团的品牌工作,努力加强团组织队伍建设,发挥青年的先锋突击作用,不断增强团员和青年队伍的凝聚力,为项目顺利竣工、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