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正博会第一届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举行

2021-05-07 01:2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日前,正博会第一届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中国商业展示道具技术年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标准工作组发布了《商业道具通用技术规程》T/CBDA 46—2021,并对规程主编、参编单位及主要起草人授牌、发证。

日前,正博会第一届工业设计与产业融合发展论坛暨中国商业展示道具技术年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摄

此次论坛由中国商业展示道具50强领军企业和全国依法登记注册的行业协会发起,聚焦“BIM技术、装配式技术、数字化及应用趋势”进行分享讨论。论坛推出了首届“中国商业展示道具供应链企业50强”榜单,以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带动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为人们带来的终端空间体验,为生活空间、商业空间的智能化和智慧发展发挥作用。

《商业道具通用技术规程》T/CBDA 46—2021由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于2021年5月1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