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营造通畅出行环境 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东半幅将通车

2021-05-07 11:31: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东半幅机动车道5月2日至4日完成沥青面层铺设,具备通车条件,比计划工期提前10天完工,计划5月8日早高峰前正式开放交通。同时,施工人员将进行围挡西半幅机动车道施工,预计5月底完成西半幅施工。

为尽早给市民提供一个平整、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施工人员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确保提高工程质量和行车舒适度,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在不影响质量的前提下,采取“人歇机不停”的施工方式,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有力保障了工期、质量和进度,为工程的早日完工打下基础。5月8日早高峰,市民将在新完工的道路上通行,感受平整舒适的出行环境。

中华大街(永安街—宁安路)西半幅施工期间,东半幅机动车道供机动车双向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正常通行两侧非机动车道和便道。施工路段西侧区域机动车绕行维明大街、友谊大街;东侧区域机动车绕行解放大街、平安大街等。提醒广大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注意施工区域通行安全,机非混行路段礼让非机动车和行人。 (记者王宠)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