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速无证驾驶百余公里!刚满18岁青年载3好友出游邯郸被查

2021-05-07 11:3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程鹏飞)一名刚满18岁的青年,载着3名同样都是18岁的好友,假期返程高峰在高速上无证驾车,听起来是不是就很吓人?5月4日,这个“莽撞4人组”被高速交警邯郸大队查获,被查前,其已在高速上行驶了一百多公里。

当天下午3时左右,邯郸大队民警韩存召正在绕城高速邯郸西收费站执勤,发现一辆鲁P号牌轿车驾驶员面容稚嫩、神色慌乱,进一步核查后确认了这名刚满18岁的青年还未取得驾驶证,这是对交通安全危害较大的重点违法行为。

经进一步了解得知,该车一行4人年龄都是18岁左右,此次出行是受驾驶员史某的邀约,一起山东冠县到邯郸武安游玩。召集人史某趁父母不注意,偷拿其父亲的车钥匙驾车出门,从山东冠县一路开到邯郸西,在高速上行驶了一百多公里,直至在邯郸西口被查出,万幸未引发更严重后果。

高速交警对车辆进行了暂扣,史某父亲从冠县赶到邯郸协助处理,无证驾驶的史某被处罚款1000元。经教育,史某才认识到自己行为的危险性,对自己的莽撞行为懊悔不已。



责任编辑:程鹏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