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消博会首单签约!河北企业签订30亿元项目

2021-05-07 11: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贾楠摄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今天上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口会展中心举办。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国顺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星汇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海南胡椒产业整合发展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作投资额30亿元。据悉,这是首届消博会首单签约项目。

根据协议,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国顺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星汇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海南原有胡椒种植的基础上升级打造智慧农业及观光农业项目,合作建设海南万吨胡椒加工仓储物流基地,创立海南胡椒种植示范基地。签订协议后,三方将合作建设海南国际胡椒贸易中心、京津冀北方胡椒贸易基地。利用河北365集团密集的零售网点、庞大的粉丝群体和丰富的农产品运营检验,为海南胡椒系列产品在京津冀以及北方地区的销售打开市场,提升销售。预计未来五年累计交易额10亿元。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