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启动

2021-05-07 15:3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聂榕桓)为推动幼儿教育以及幼儿身心的全面和谐发展,河北新闻网联合石家庄新东方学校共同发起本次“石家庄市首届幼儿启蒙素质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看图说话的形式,展现当代幼儿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以促进幼儿语言发展和提升文学鉴赏能力为宗旨,结合建党百年的时代背景,融合红色经典元素,让幼儿在参与活动过程中重温经典故事,锻炼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现面向全市幼儿征集作品,将选出百名幼儿进行宣传和展示。本次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活动对象

石家庄市2-6岁幼儿

■作品要求

1. 应当为视频,时间应为1分钟以内(每个视频≤100MB)。

2.要求画面包含选手全身,能充分展示选手的声台形表。

3.作品上传后禁止修改,若出现重复上传则默认用最后提交的作品参赛。

■活动时间

所上传作品必须由选手独立完成并在5月23日18时前提交,过期视为放弃。6月6日公布获奖名单。

■参与方式

1.关注“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2. 点击底部菜单栏输入“看图说话”,点击链接进入报名页面。

3. 填写真实信息,选择参加的主题并上传视频作品(如果您的视频过大,请您将视频发送到手机微信进行压缩并保存重新上传)。

■奖项设置

活动设一等奖两名,奖品为惠普打印机;二等奖15名,奖品为文具礼盒;三等奖28名,奖品为定制书包;风采奖55名,奖品为《看图说话-智慧故事》图书。主办方还将对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此外为鼓励参赛幼儿,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免费的19节“动画拼音”课。

■活动细则

1.报名时,必须填写真实信息,手机号码为联系人的真实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为领奖凭证,不予对外公布,请认真填写,否则无法领奖)。

2.上传作品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并结合活动主题。

3.请按要求上传作品,如发现重复报名,以最后一次提交为准。

4.上传作品即表明报名者拥有完整的版权,并确认已将作品的发表权、删改权、信息网络传播权交由活动组织者。

5.参与作品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资格。因侵权行为造成的法律纠纷及产生的一切损失由报名者自负,组织单位不承担由此引发的任何连带责任。

6. 参加本次活动并提交作品,即视为作者接受活动的相关要求。

7.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河北新闻网)所有。

责任编辑:聂榕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