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总工会“永远跟党走·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活动”启动

2021-05-08 02:4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总工会“永远跟党走·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活动”启动

党史宣传教育走进企业走近职工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4月23日,河北省总工会“永远跟党走·百名党史专家进企业活动”启动暨石家庄首场职工“四史”宣讲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大礼堂举行。从当日起到7月底,省总工会将通过工会安排和企业申请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史专家走进企业、走近职工。

为组织开展好宣讲活动,省总工会从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市高校等单位,邀请了100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工人运动史有深入研究的专家教授,组建河北省职工“四史”宣传教育讲师团,并在“冀工之家”网上平台开设专题,为各级工会和企业提供“菜单式”服务。

宣讲活动将以现场或视频的形式,结合各地红色历史故事和生产生活实际,向基层一线职工群众讲授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使职工群众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感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从党的创新理论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继续做好企业技术革新、工艺创新、装备革新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