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出实招!河北多部门帮网民追回127万余元欠薪

2021-05-08 13: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60多万元工资已经追回!”“2万元劳务工资终于支付到位!”……今年3月以来,不少网民通过河北新闻网“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欠薪问题。对此,河北多地积极协调,帮助网民追回欠薪,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据统计,3月1日至5月7日,多部门通过河北新闻网“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出实招、硬招,解决欠薪问题300余件,为网民追回被拖欠工资1271770元。

追回60万元工资!廊坊固安柳泉镇一工程欠薪问题已解决

3月23日,网友留言称,河北廊坊市固安县柳泉镇北辛街村党校迁建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60多万元,望解决。

4月27日,河北廊坊固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称,工人工资已于4月20日结清,问题已得到解决。

20000元工资已发放!沧州黄骅市南排河镇煤改气工程发放欠薪

3月8日,网友留言称,2020年,他在河北沧州黄骅市南排河镇煤改气工程干活,工作完成后,20000元工资迟迟未发。

3月15日,河北沧州黄骅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接到留言后,该单位按照既定方案,立即通知南排河镇政府、燃气公司、天恩建设集团与留言人进行沟通。经联系,留言人2020年在黄骅市南排河镇从事气代煤工程施工工作,由于工程未完成相关建设程序,留言人有20000元劳务工资未支付到位。经协调,施工单位已与留言人联系沟通,对工资的发放形成方案,施工单位按要求及时拨付劳务工资,留言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6000元工资到账!保定白沟紫金台项目部员工工资已发放

3月15日,网友留言称,河北保定白沟紫金台项目拖欠他6000元工资,本来已经协商好尽快给他发放,但是迟迟未落实。

3月19日,河北保定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回复称,经调查是因反映人身份证过期导致工资不能发放到工资卡内。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紫金台项目部已于2021年3月16日去银行办理转账手续,银行于3月16日将反映人6000元工资足额转账到他的工资卡中。

共计6万元!石家庄无极县郦城国际将于近日发放拖欠薪金

4月20日,网友留言称,河北石家庄无极县郦城国际工地拖欠多位工人2020年8月份的工资,共计6万元。

4月27日,河北石家庄市无极县人社局回复称,接到留言后,该单位组织骨干对郦城国际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并联系反映人进行确认。经该单位协调,拖欠的工资将于近日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杨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