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对在建工地开展不间断安全检查

2021-05-08 15:38:0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定州市住建局在建筑行业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盯紧盯牢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部位,消除建筑施工现场各类问题隐患163处,确保定州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组织全市在建项目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对下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发《定州市住建行业“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大排查大整治任务重点。采取“行业自查、部门严查、领导督查”的方式,要求定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在建工地建设、施工以及监理单位立即对各自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

加大巡查力度,成立2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一公开”等方式督导检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对未停工项目重点排查模板支撑、脚手架、起重机械、临边防护以及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关键环节,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抓好工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坚决杜绝工人违章作业。同时指导并督促已停工的工地做好工地安全值守。截至5月6日上午8时,共计检查项目15家,封停无施工许可手续的项目5家,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9份,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发现问题和隐患163处,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见习生薛莹、通讯员张强、甄保林)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