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三措并举全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21-05-08 16: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坚持把“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作为不懈追求,以“让纳税人体验更佳、获得感更强、满意度更高”为目标,加快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提供优质便利服务。

以活动载体为依托,增强服务质效。通过召开“问计问需座谈会”“税收政策宣讲会”等方式,积极回应纳税人关切,推行涉税咨询专人解答制度,通过微信交流群、对外办公电话等方式,向纳税人提供政策解读和软件实操讲解。依托进销分析系统和税控2.0系统综合分析企业开具发票情况,主动与用票量大、增票频繁的企业协调领用发票事项,搭建良好沟通反馈渠道。

以落实举措为保障,提升服务效率。开通绿色通道服务,对办理刷卡缴税、实名信息采集、文书出具、电子税务局审核受理等流程单一、办结时限短的业务设置“简事速办”窗口,保证办理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极大改善了厅内拥堵情况,进一步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时间成本。

以监督检查为支撑,确保服务规范。利用群众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平台等多种渠道,严查提高业务办理门槛、反复报送材料、执行政策偏差等问题,制定限时整改方案。组织开展廉政誓言宣誓活动,进一步明确提升满意度、服务纳税人的工作职责。开展每周例会点评,组织窗口人员代表、导税人员代表分别发言,总结上周工作的成效,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