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邀请企业进办税大厅“零距离”体验办税流程

2021-05-08 16:4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锦海)4月20日,孟村税务局邀请辖区内小微企业代表来到办税服务厅,体验个体工商户增值税申报业务,并对办税电子服务操作及具体细节进行讲解。

在办税厅电子税务专区,导税员指导企业代表登录河北省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理”模块,在个体户本期应申报清册页面,进入增值税申报模块。该模块首先弹出“关于支持疫情防控增值税免税申报操作的提示”以及“关于小规模纳税人减税降费相关业务公告”。看完提示和公告后,企业代表按照系统提示,依次完成了上传开票信息、核实申报数据、增值税申报表和附加税报表自动生成、三方协议扣除税款等步骤,这些步骤几乎都是自动跳转,无需额外填写信息。

“通过这些操作,我发现办税真的很方便,即便没有导税员,按照提示信息,我也能很快完成申报。”企业代表周福超说。体验结束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希望税务部门建立民营企业走访交流机制,经常邀请小微企业前来体验办税,及时解决办税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办好利民惠企实事。

据了解,税收宣传月期间,孟村税务部门把优化纳税人办税体验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便民春风行动”的有力抓手,采用引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强化税企互动,加强同小微企业的交流沟通,促进服务质效持续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