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定州市消除建筑施工现场各类问题隐患163处

2021-05-08 17: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定州加大对在建工地安全检查力度

消除建筑施工现场各类问题隐患163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强、甄保林)2021年以来,定州市在建筑行业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盯紧盯牢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部位,确保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截至目前,定州市通过这项行动消除建筑施工现场各类问题隐患163处,封停无施工许可手续的项目5家,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9份,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中,定州市采取“行业自查、部门严查、领导督查”的方式对各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定州市住建部门还专门成立了2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一公开”等方式督导检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定州市对未停工项目重点排查模板支撑、脚手架、起重机械、临边防护以及施工安全技术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关键环节,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抓好工人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坚决杜绝工人违章作业。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