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今日东部、北部有雨 明起气温回落

2021-05-09 13:46:53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天白天,午后各地气温奋力攀升,河北3个站点出现了高温,磁县36.4℃,峰峰35.7℃,邯郸35.3℃,分列全省前三名。

今天气温的“热情”稍有收敛,午后大部气温在28℃左右。10-11日会再有一波降温,不过总体来看,各地气温并不会太低,最高气温保持在25℃以上的时候比较多,更为舒适。

但是要注意昼夜温差,早晚还是有点凉的,未来三天我省大部最低气温在10℃左右,大家早晚外出的时候,还是带件外套。

今天东部、北部需防雨 

未来三天,雨水不多,仅今天下午到夜间,在东部、北部有点零星小雨或小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唐山、秦皇岛南部、廊坊、沧州、衡水东部、邢台东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11日,张家口、承德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北部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季节向夏季转换,对流活动也会变得频繁,雷雨天气增多,大家一定加强防范!!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5月9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5月10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5月11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