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45家河北企业展示“冀品新生活”

2021-05-10 10: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消费品主题展馆线上线下齐迎客——

45家河北企业展示“冀品新生活”

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提供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今天,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河北省设立“冀品新生活”河北消费品主题展馆和云展馆,君乐宝、惠达卫浴、浩丽羊绒等45家河北企业组团参展。这是记者从河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的。

河北展馆现场。  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博摄

据介绍,河北消费品主题展馆和云展馆聚焦“冀品新生活”,通过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展示河北省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品品牌发展成就,推介河北省消费品知名自主品牌和具有广阔前景的创新型产品,展现“品质消费、品牌河北”特色,扩大河北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河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展馆现场。  河北新闻网记者李博摄

河北消费品主题展馆整体造型好像坚实的臂膀,紧扣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寓意着河北自主品牌的腾飞。展馆设置健康食品、创意家居、时尚消费等3个主题版块。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中国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立德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消费品行业知名自主品牌入驻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的线下展馆。

据悉,5月10日至12日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河北省同时开展品牌建设经验交流会、品牌发展大讲堂、品牌故事专栏宣传等系列地方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王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