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进入通车倒计时!荣乌高速新线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

2021-05-11 05: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王泽宇)5月9日,随着荣乌高速新线主线沥青上面层施工结束,荣乌高速新线主线路面工程全部完工,标志着荣乌高速新线进入交工通车倒计时阶段。

该项目自2月18日召开复工复产动员大会以来,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3月10日,路面开始大面积施工作业。

在路面施工过程中,荣乌高速公路新线筹建处组织全线开展“提质增速保通车·冲刺60天”劳动竞赛,各路面单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盯目标,科学组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优化资源配置,确保路面工程高质量快速推进。

各项目部从人员分工、防污染、交通管制等多个方面做好谋划安排。路面摊铺过程中,各单位严格控制平整度、厚度等指标。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采用了智能压实监控系统、物联网、移动通信等技术,避免漏压、超压超速等不规范现象,提高了作业效率,确保了质量。

路面主线的全幅贯通,标志着荣乌高速新线全面进入收官阶段,目前各单位正筹备交工验收和运营筹备工作,为通车提前做好准备,确保5月份如期通车。

荣乌高速公路新线项目全长约7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替代原荣乌高速公路穿越雄安新区段的功能和作用。在满足天津与雄安新区交通需求的同时,对完善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