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交通安全进校园

2021-05-11 10: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赵宇明 通讯员陈东阳、王海燕)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中小学生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丰宁交警分批次走进土城中学、白塔小学、大滩小学、长阁小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现场活动同步蓝鲸FM直播、记者随警报道等方式开展。

宣传民警通过和孩子们互问互答的方式,通过动画和讲解相结合的形式,让孩子们掌握如何安全过马路、骑车和乘车等交通规则,遇到交通事故时如何拨打报警电话,提醒学生要自觉做到“知危险 会避险”,不闯红灯、不在公路上追逐打闹、不搭乘“黑校车”、不坐超员车和拼装车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机动车。让孩子们从小学习到交通安全常识,养成文明交通的良好习惯,并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做好家长们的监督员、宣传员,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秩序,确保宣传见成效。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