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教师党史志愿宣讲团进校园

2021-05-11 11:0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上午,秦皇岛市朱红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党史宣讲团举行首场校园党史宣讲,铁新里小学校长朱红、铁新里小学主任孙英、连峪小学老师佟芳等宣讲团宣讲员应邀来到海港区东港镇第二小学,为师生们进行校园党史宣讲。秦皇岛市朱红小学道德与法治名师工作室思政教师党史校园志愿宣讲团由12名专家名师和骨干教师组成,采取送课、讲座、红色故事会等多种形式,围绕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进行宣讲。

通过党史宣讲,宣讲团在各校师生心中播撒“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种子,引导广大师生不断从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目前,宣讲团已经陆续接到10余所学校邀约,宣讲团成员将担负起党史学习者、传播者、传承者的角色,将宣讲活动贯穿全年。(燕都融媒体记者刘光昱 通讯员孙英)

责任编辑:李红
下一篇: 交通安全进校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