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13日河北多地气温向30℃迈进,本周末将迎大范围降雨

2021-05-12 17:00:00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夏”后第二天,河北石家庄已真正入夏了。

明天(13日),气温将继续向上攀升,河北很多地方还会向着30℃迈进。

周末迎大范围降雨

今天(12日)下午到明天白天,降水范围不大,主要在张家口和承德的部分地区,以小雨为主,局地有中雨。

明天夜间到14日,降水区域转移到南部,以零星小雨或小雨为主。

预计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将迎一场大范围降雨,西部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阴有小雨,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4日,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或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阴,西部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