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西:牛所长被“告”了

2021-05-12 18: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员工正为村民检修线路。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何连斌)牛所长被“告”到市长热线了!很快,这事儿在临西县供电系统传开了。

“牛所长犯啥错了?”“平常总冲在最前头,老百姓都待见他呀!”……

一片猜疑声中,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里“晒”出了市长热线传来的“交办卡”——“临西县白地供电所所长牛绪国及线路安装人员服务态度好,主动热情,希望相关单位予以表扬。”

“下班时间,牛所长带着人帮俺改线路,从下午5点一直忙活到晚上7点多,没喝一口热水,没吃一口饭。俺心里不落意,这才拨打了市长热线。”修宗胜说。

修宗胜是临西县摇鞍镇乡修寨村村民。前不久,他新建了一个金银花烘烤车间,由于烤箱设备用电量大,他担心原来的线路老化,万一生产过程中断了电,损失可就大了。而且,厂家通知第二天来调试设备,他想赶在头一天把线路重新改造,确保万无一失。

下班时间马上到了,修宗胜试着拨通了白地供电所的电话。牛绪国正在另一个村的线路抢修现场指挥。一抢修完,他带着工作人马不停蹄赶到修宗胜家。紧紧张张一忙活,两个多小时没停点儿。

“按照正常业务流程,需要2至3天,考虑到用户急需,我们决定特事特办。”牛绪国说,他们还把服务延伸,直接把电线接到烤箱设备上,彻底打消了修宗胜的后顾之忧。

群众事,无小事。白地供电所辖区内有1.3万个用户。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伊始,他们便在电表箱都贴上了供电所值班室和牛绪国的电话号码,全天候接办。

“前一段时间,辖区线路大检修,一天能接四五十个来电。”牛绪国一时接不过来,就及时逐一回复,有时难免有群众说几句难听话,“群众有怨言,说明我们的服务没到家。”

白地供电所还建立了“用电服务群”,随时推送电力信息,实时发送断电抢修的紧张图片及视频,让大家心里踏实。

为尽可能减少停电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白地供电所把“零点检修”当成家常便饭。有一次,凌晨三点,杨黄营村一个变压器短路造成停电,牛绪国现场指挥抢修忙到早上7点多。还有一次,也是凌晨时分,秦白地村一家门市在“用电服务群”反映停电了,牛绪国率队第一时间到场,抢修通电。

贴心人,效率高,是群众对白地供电所最多的评价。牛绪国说,为群众办实事,就该把事办“实”,用心办好群众的每一件“小”事,这才是最“大”的事。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