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我为群众办实事】夜间扰民?河北石家庄一工地已暂停施工

2021-05-13 10:33: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汇宁街汇丰路附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的问题。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回复表示,目前,住建局已经把门封堵,该工地已经停止施工。

网友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的问题: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汇宁街与汇丰路交口东行大概200米路南有一家工地,每天晚上施工扰民,严重影响居民睡眠。

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城管局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做出的回复:

汇宁街与汇丰路交口东行200米路南为保晋南街施工项目,我局立即责成红旗街道办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现场了解无夜间施工手续。

针对以上情况,红旗街道工作人员要求施工项目部暂时停止施工:一是必须办理夜间施工证才可以夜间施工。二是如办理好夜间施工证,也必须放慢施工车辆速度,降低大型施工器械噪音进行作业。三是如非必要工艺,尽量避免夜间施工。目前,住建局已经把门封堵,工地已经停止施工。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358850.htm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李晓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