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积极备战税收执法资格考试

2021-05-13 20: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考试将近,确保新进人员顺利通过2021年执法资格考试,孟村税务局多措并举,全力抓好税收执法资格考试备考工作。

召开谈心谈话。主要领导对全体备考人员进行集中谈话、激励谈话,了解备考人员思想动态,正面激励引导,增添备考人员学习的动力和信心。要求参考人员端正态度,要将通过考试作为税务工作的“敲门砖”,思想上要引起重视,行动上要坚决落实。

强化学习辅导。明确主管局领导主抓考前培训工作,定期过问和抽查参训人员的培训效果,督导完成培训任务。每天固定时间组织进行集中学习,定期组织开展闭卷测试。成立学习小组,各小组明确1名负责人,解决日常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为参考人员答疑解惑、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复习质效。

强化模拟实战。组织备考人员除参加州局模拟考试以外,县局每月进行1至2次集中模拟测试,测试成绩进行通报。备考人员根据每次的测试结果进行自我评估和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重点补缺方向,为考试过关奠定坚实基础。通过模拟实战,参考人员提前体验考试环境,熟悉考试流程,为顺利通过税收执法资格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