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护航“5·18”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河北廊坊组织相关企业开展微型消防站培训比武

2021-05-14 00:4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珊 通讯员尤伟光)202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举行。为保证经洽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平稳,突发情况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5月11日,廊坊市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7家涉会单位微型消防站队员开展了技能培训及专业技能对抗赛。

比赛现场。通讯员尤伟光供图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动作娴熟、干净利落,分别发挥出了平时训练中的“精、快、稳”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科目全部完成。比武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叮嘱微型消防站人员,在经洽会期间务必注意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保养,做到每日检查,确保消防器材时刻保持完好的状态,时时刻刻拿得出、用得上。

比赛现场。通讯员尤伟光供图

通过此次培训和比武活动,大大提高了微型消防站人员操作装备器材和协同作战能力,对经洽会期间防范和处理日常火灾事故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