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部分区域将进行围挡施工

2021-05-14 11:28: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辛集市自来水公司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市民解决供水方面的诉求,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近期,有部分市民通过党员帮办“微心愿”反映,自来水压力低。公司安排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提高服务意识,保障正常供水。

市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进行认真研究,并派工作人员实地走访,了解到原因为市府街教育路以东属于辛集市供水管网末端,供水压力偏低,近期该区域用水量较大,造成水压低。为了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办好,市自来水公司决定将市府大街与宴西路口的管网与地表水厂的主供水管网连接,从源头增加供水压力。为确保供水管网连接顺利实施,将于5月17日至23日,在市府街与宴西路口,进行围挡施工,施工将在市府大街与宴西路交叉口以南,道路中央搭设宽6米,长20米的围挡,双向车辆均可通行。施工将给交通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注意避让绕行。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张汉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