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举办“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2021-05-14 16:3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天,河北省邯郸市公安经侦部门联合市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22家金融机构,举办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图为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在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据邯郸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郭朝晖介绍,今年5月15日是第12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此次现场宣传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以及假币、银行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型经济犯罪,全面介绍犯罪形势和特点,剖析典型案例,深刻揭露犯罪手法,传授防骗知识和自救技巧,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服务民生的坚定决心,推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提升全社会的风险防控意识和水平。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