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星火耀征程”征文活动启动

2021-05-15 03:1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星火耀征程”征文活动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肖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繁荣文艺创作,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作协主办的“百年星火耀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近日启动。

活动面向全国文学爱好者展开,征文内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书写党的砥砺奋进百年征程,热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新中国的伟大变化和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火热实践,展现在追求幸福生活的征途上涌现出的无数模范人物和普通百姓的感人事迹,展现其奉献精神和时代风采;也可结合个人经历和所见所闻,个人、家庭的生活变迁和所取得的成就,生动讲述建党百年来时代发展、改革奋斗、文化传承、人民生活等故事,展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辉煌未来。

据悉,此次征文体裁以散文、随笔(3000字以内)以及诗歌(100行以内)为主,征文可寄至石家庄市槐北路192号省作协河北文学院,或发送邮件至电子信箱:hbrbzhw@163.com,征文中的部分优秀作品将在河北日报刊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