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揭牌 可为伤员垫付抢救费用

2021-05-17 12:1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揭牌

可为交通事故伤员垫付抢救费用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刘天培)日前,唐山市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签约揭牌仪式在唐山中心医院举行,标志着该医院成为唐山地区首家为交通事故伤员垫付抢救费用医院。

据了解,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是通过财政金融手段开展社会救助的重要形式。该绿色通道依托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专业财产保险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垫付道路交通事故受害者的抢救费、丧葬费以及困难补助等。

此次开辟交通事故救助绿色通道,让唐山中心医院成为唐山市“警保医联动”的首家合作医院。作为交警部门与保险公司联动“快处快赔”的基础,“警保医联动”可通过警务、保险、医疗多方联动,以交通事故人伤救治为核心,实现车伤病人零垫付,保险先担保,医院先救治,是破解医疗费用纠纷等难题的有效方式。

责任编辑:李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