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这个初夏一起去沙河市红石沟感受田园美如画

2021-05-17 13: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强强)春赏百花夏纳凉,秋享丰收冬戏雪。为更好地宣传推介河北休闲农业,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邢台市农业农村局、沙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推介活动将于5月18日—19日在沙河举办。

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

邢台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作为活动主办地,是一家种植、养殖、加工业相结合,产、供、销一条龙,一二三产深度融合的现代化生态农业示范园区,也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5月18日13:00—14:00,河北新闻网主播将带您实地探访活动举办地沙河市红石沟休闲生态农场,通过镜头近距离感受休闲农业之美。

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收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6.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赵娜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